大家好!
斯大林曾说过“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。”一日为师,终身为母。在 学校里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关怀我们,疼爱我们。还教我们许多文学知识和人生道理。
我们班有 一位非常细心的老师。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――陈老师……她上课是一位认真严肃的好老师。下课是一位温柔体贴的好老师。陈老师是非常善解人意的老师。你犯了 错陈老师都会理解你,并给改正的机会
可是这位好老师不 仅天天叫我们知识,批改作业。还得处理因我们闯祸而发生大大小小的事。所以我想对你说“老师!你辛劳了 !谢谢你为我付出的汗水,为我们班付出的一切。我都 牢记于心,我也相信你的付出没有 白费。老师你是我的恩人,也是我的母亲。你看着我们一步步长大。看着我从不 懂事到懂事。我们快毕业了 ,但无论身在 何处,我都给无时无刻记住您我的好老师。”
俗话说:一位好老师,胜过万卷书。我的陈老师就是一位好老师。陈老师脾气好,读书好,写作好。她教的学生作文都会突飞猛进。陈老师非常有 责任心,除 学习外,还帮我们组织各种活动。让我们能生活在 快乐的 学习环境,老师!你的工作在 今朝,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。学在 课堂,成就却在 祖国的四面八方。谢谢您老师!“我心里的好老师陈老师。教师的春风,日日沐我,让我在 快乐 中好好 学习。